我執有個小句點。

小閉關狀態,更新緩慢。
萬年本命:螣邪郎。
愛方銳、愛林方。嚴重本命CP潔癖黨。無藥可救萬年兄控。
最近掉入鬼滅坑,愛風哥、愛錆兔、愛善逸。

 

【老林在手,天下我有!】二宣。

 

这是一本封面小清新、内容脏得要命......的本子。 

二宣以大陆部分通贩、场贩信息为主。

 

※湾家、港家本子信息及預購请见【一宣】

湾家、港家为繁体本,大陆部分为简体本,购买时请注意唷。

(感謝好薩摩 @Dasiv 幫忙w)




【本子信息】

刊名:《老林在手,天下我有!》

原著:《全职高手》

试阅:戳我

CP:林敬言X方锐

规格:A5左翻

字数:8W5 ↑

页数:180P ↑

价格:45RMB

 

※ 预购前5名赠送特典「手机擦拭贴」,可加价购买,费用 6RMB,一本限购一份,数量有限,购完为止。

※ 年龄限制:R18。

 

 

 

STAFF

封面:kuruma @科科笑 

内文+番外(尚未公开):我执。

插图:十十十十十林 @十十十十十林 、Chyoko @Chyoko 

GUEST:SHE-I @87級小治療求組 、小白鼠 @小白鼠的冤灵 、零叁 @03号反应容器 、七月 @七月喵 、临子久 @_言名锐 、木方 @木方 

特典:Ryou @*狂躁格子分割地段✧ 

校对:瑆琯 @瑆琯 

排版:Chyoko @Chyoko 

参展:2014/12/13~14台湾CWT38(两日摊位号皆为D63) 、 2015/01/03 帝都全职O

 

 

 

※ 预购时间于2014/12/06()20:00开始,预购页面请戳我。

 

 

 

※ 其他信息页:

台湾同人誌中心。 

天窗联盟。

 

 

 

PS.

全文日後公開,等我日完銳銳以後......(這個人有神經病。)
咳,看我心情決定什麼時候公開......大概12月底以後吧(。

所以經濟拮据的小夥伴如果願意等,其實可以不用花錢的呀~或者等人降價出本也行的呀~(這個人。)
愛護錢包,人人有責w

 

小手&轉發感謝w

 

评论(14)
热度(51)

© 我執有個小句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