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執有個小句點。

小閉關狀態,更新緩慢。
萬年本命:螣邪郎。
愛方銳、愛林方。嚴重本命CP潔癖黨。無藥可救萬年兄控。
最近掉入鬼滅坑,愛風哥、愛錆兔、愛善逸。

【2014方銳生賀】就是今天!

方銳大大生日快樂呀!!!

期盼了好久嗚嗚!

 

這篇送給 @Chyoko ,我知道你想糊銳銳一臉白白已經想很久了。(咳

 

然後其實,這篇是【老林在手,天下我有!】第二篇番外的試閱片段。

 

......對不起我這麼恬不知恥拿這個混更還當生賀用。(捂臉哭 

......對不起番外都這麼髒,我真的好對不起。(土下座

 

 

因為這篇試閱小片段去頭又去尾(?),稍微交代一下背景。

作案地點在飯店的浴室,作案時間是呼嘯主辦的全明星週末活動......當晚。

 

 

雖然只是小肉渣,但我已經無法相信自己不會被屏。(

內文請走 → 不老歌

 

 

 

再嚎一次,方銳大大點心大大生日快樂呀!!!!!

 

评论(8)
热度(28)

© 我執有個小句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