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執有個小句點。

小閉關狀態,更新緩慢。
萬年本命:螣邪郎。
愛方銳、愛林方。嚴重本命CP潔癖黨。無藥可救萬年兄控。
最近掉入鬼滅坑,愛風哥、愛錆兔、愛善逸。

【荣耀小区】Happy Ending 06

甜肉铺:

※ 內含ABO設定。


※ 多CP,請注意!


※設定請走傳送門


——连文最后一发 by 小白鼠的冤灵


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【鞠躬




方锐哆嗦着拉着林敬言从鬼屋出来,回头瞧了瞧那个让他又爱又怕的地方。抬手指着牌子问道:“老林,那个念什么都?”


“你说‘丰都’”?


方锐一巴掌拍过去:“老林,看不出来还挺有学问的嘛!”


“你知道那个汉字听写大会吗?”


“知道啊,怎么了?”林敬言最近在家里有点痴迷那个节目,方锐还有些奇怪,我家老林什么时候变文化人开始喜欢这个节目了?


“张新杰前段时间看了那个节目,跟老韩说内容不错,打算在霸图内部也办一场。”


“然后?”


“我们抽签分组,我和老韩、张新杰一组。”


方锐默默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,深吸了一口气:“老林,我同情你。”


“别说那个了。”


“也是。”方锐见林敬言一脸往事不堪回首的模样,决定终止这个话题,“接下来玩什么?”


“你决定?”


“也玩得差不多了。”方锐翻着地图自言自语,然后指了个地方,“这里吧!”


林敬言凑上去一看:“碰碰车?”


“是啊,好久没玩了!”


林敬言见方锐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,笑着说:“那就这吧,我们走。”


碰碰车倒是没人排队,但问题是,人太少了。


工作人员见好不容易来了两个人,大手一挥,你们一人坐一辆,反正也没什么人。


于是,林敬言和方锐一人坐了一辆车,开着在场地对撞。


工作人员在一边看着,摇着头说:“碰碰车人多才好玩,就俩人有什么意思。”


方锐只玩了一局,兴致缺缺地拽着林敬言走掉了。


走路的时候还叹着气:“好不容易有机会玩,结果人这么少。”


“下次再来。”林敬言适时地安慰着。


方锐听完,眼睛马上亮了,点头答应着:“好啊!”


“不过下次不能把糖糕锁在柜子里了。”林敬言正要往下说,就被方锐打断了。


“对对,这次是我的问题,小孩子怎么能锁柜子里呢。”林敬言听到此处还颇感欣慰,觉得方锐终于有点家长的样子了,却没想到听到方锐继续说道,“下次把他锁在自己房间就行,谁知道那个衣柜里有没有什么不想让小孩看到的东西。”


林敬言叹了口气,还是养了两个孩子。


“老林,等会礼品屋买点东西吧。”方锐快把地图翻漏了,也没找到还想玩什么,“然后我们回家。”


碰碰车离礼品屋的距离不远,几分钟就到了。方锐远远看见礼品屋就拉着林敬言往里冲。


“先去暖和一下再说。”


方锐和林敬言两个人到了里面,就见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向外望。方锐冷不丁看到他,吓了一个哆嗦。


“老韩,你在这给人当门神?”方锐绕过韩文清的时候没忍住问了一句,结果被韩文清瞪了一眼。


林敬言知道韩文清有分寸,方锐在他面前也作不了大死,跟韩文清打了个招呼就往里走。张新杰正在不远处不知挑着什么。


“前辈,你来得正好。”张新杰见到林敬言,急忙把他招呼了过去,“我正在给奇英挑礼物,你觉得这个铅笔盒怎么样?”


“听说现在不流行这个了。这个呢?”林敬言指了指摆在柜台里的笔袋。


“那个感觉不耐用,还是这个好。”


“那就这个吧。”林敬言附和道。


“那颜色呢?”张新杰有些犹豫,“我比较喜欢白色,但是总觉得男孩子会喜欢深色。”


“那就白色。我觉得奇英像你,没准会喜欢。”


“那就白色。”


张新杰决定了,迅速付了钱,准备和韩文清往回走了。


正在这时,林敬言见方锐提了一篮的东西过来,往林敬言面前一摆。


“老林,这些怎么样?”


“太多了。”


“还有给糖糕的呢!”


“你不会说让糖糕挑一样喜欢的,剩下你都留下吧?”


方锐心虚地看了一眼林敬言,伸出两根手指,试探着问道:“要么两样?”


林敬言从方锐手下抽过购物篮,一样一样拿出来。


圣诞老人。


“家里已经五六个了,不要。”


圣诞雪球。


“还记得上次糖糕拿着一个差不多的东西差点杂碎家里的玻璃吗?”


“那会他还小,现在不会了!”


“那就等他再大一点。”


林敬言每拿一样东西出来,方锐就瘪了几分。到了最后,林敬言几乎拿空了篮子里的东西。


“这两个麻烦算一下价格。”


方锐见林敬言挑完了,甚至都没注意林敬言究竟拿了什么去结账就跑到了一边。


“多大的人了。”林敬言走近方锐,轻轻拍了他的屁股,“这个给你的。”林敬言说着,把一个万花筒递给了他。


方锐再看另外一个袋子,是一个小毯子。上面的图案是两个穿夜行衣的人,方锐一见就觉得喜欢,就拿了。


“我要那个。”方锐指了指林敬言的另一只手。


“你拿着?”


“那回家给我。”


“你就不能收一收你的小孩子脾气?”林敬言有些哭笑不得。


“你不就是喜欢现在的我么?”


“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。”林敬言看四下无人,索性凑到方锐近前,轻轻在他唇上印了一个吻。


“老林,你竟然公然耍流氓!”


林敬言把方锐拉到身边,伏在他耳朵旁小声说:“我怎么闻到一股牛奶糖的味道呢?”


“林敬言,你属狗的吗!”


“错,我属牛的。”林敬言看着方锐的神色有些不对,“你确定不用马上回家?”


方锐咬了咬牙,说道:“回!现在就回!”


林敬言说的没错,不知怎么的,方锐就被林敬言的那个吻勾了起来。方锐一路小跑着,林敬言紧紧跟在后面。


方锐头一次觉得,游乐园这么大,怎么都跑不到停车场。也头一次觉得,游乐园这么小,怎么到处都是熟人!


偏偏方锐和大家都很熟,所有人见到他都恨不得聊上几句。


一路上,他们见到了湿淋淋的李轩,他身上的那件外套明显是吴羽策的;张新杰和韩文清不知在讨论什么;一脖子红漆的黄少天正追着叶修和苏沐秋,嘴里嚷着要和他们算账;江波涛好像在问方士谦,刚刚淋了水会不会感冒,过几天周泽楷还要赶场,病了就麻烦了;张佳乐正跟陈果建议,可以进点姜糖,可以冷天直接熬水喝。


方锐跑过张佳乐身边的时候,连招呼都没来得及打。张佳乐也懒得抱怨。


看着方锐的背影,张佳乐突然说:“孙哲平,我突然想吃牛奶糖了。”


“怎么突然说这个?”


“想吃还有理由?”


 


方锐好不容易跑到停车场,麻利地钻到了后座,瘫在后面喘着气。等林敬言跟上车的时候,车里充满了淡淡的奶香味。


林敬言也不多问,迅速发动了车子往家开去。


半路遇到红灯的时候,林敬言突然转头问方锐:“我说,糖糕还在家吧。是不是不方便?”


车上的味道越来越重。方锐已经没心思回答林敬言了。他心里想,早知道就应该把糖糕丢给肖时钦!


在不远处的荣耀小区,六楼的肖时钦打了个喷嚏。他前不久被整个楼的邻居拜托,今天我们要出门,麻烦你帮忙带一下孩子。


他看着在一边安静画画的苏沐橙和戴妍琦,还有另一边恨不得把飞行器拆了的一群半大小子,觉得心有点累。




END.

评论
热度(67)

© 我執有個小句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