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執有個小句點。

小閉關狀態,更新緩慢。
萬年本命:螣邪郎。
愛方銳、愛林方。嚴重本命CP潔癖黨。無藥可救萬年兄控。
最近掉入鬼滅坑,愛風哥、愛錆兔、愛善逸。

【倔強】(雙花)

 

都是那個好七月 @七月喵 懷疑我對他的愛。

 

想看雙花肉?那我就寫給你嘛!雖然不好吃(。

有沒有感覺到我愛你了?有沒有感覺到我是如此愛你了!

.................

 

 

這篇文,背景大概是兩人復合。

(雖然老孫壓根沒覺得兩人分手過。(咳))

 

其實真的不好次,對不起呀。(哭

 

 

那麼就,一如既往上外連,請走不老歌 → 链接

 

 

评论(33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執有個小句點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